Beitou.com.tw

北投第一網址 關於/首頁  

北投石牌房屋仲介 士林北投科技生活圈房價還有5字頭
完整圖文請見 2021年10月8日匯流新聞網

身為台北三大科技園區之一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,去年以來周圍房價持續看好,專家表示,以士北科外圍第一排的文林北路來說,各大建商已經進駐插旗,隨著園區完工日期接近,未來5到8年可望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,除了醫療生技業員工可望陸續移入,附近多所知名學校也讓家長前來置產。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生活圈範圍主要在北投文林北路與承德路六段,然後還有橫跨到士林區的福國路,橫跨士林區芝山及北投區明德兩個區域範圍。

士林北投科技生活圈鄰近芝山、明德、石牌三個捷運站,步行前往明德捷運站,芝山捷運站只要10到12分鐘,台市政府為了士林北投科技園區,在明德捷運站開了3個捷運站出口,加上文林北路跟明德路都有多線公車,可以快速往返台北市區。

至於市府規劃的專案住宅,以及周邊眷村改建的軍宅也深受關注。從南軟跟內湖科學園區的發展經驗來看,十分看好士北科周圍房市的未來發展。 北投石牌房屋仲介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cnews.com.tw/124211008a01/

大台北[北投]租屋